Tuesday, January 11, 2011

...My first BLOGgg In 2011...


2011年已经过了11天了...
怎么我意识到,我老了丫???
今年的我已经21岁了啦!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做到了多少?我能做到吗?
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 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只是,这个人在哪?真的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吗?还是,这一切只是我想得太多了?我的要求并不高,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呢...?(苦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撇开那些不切实际的愿望,我要做一个淡淡的女生。
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
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他们 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人前人后,你们又了解我多少...?
算了吧!不是说好,今年要更加快乐,不以摸了吗?(笑中带哀)

2011年,我一定要更勇敢!更努力!更开心!更积极!更不让你们看到我的懦弱!
加油 刘薇芳!
贾右!!!

3 comments:

  1. 你真是个特别的女生,欣赏你说的:“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做到了多少?我能做到吗?“,让我告诉你吧,你一定能做到,因为你心里已经想着了你的梦想与目标。
    那就大声地在这说出来你的梦想与目标吧~ 努力去完成与达到它!
    共勉之。。。
    我的近期梦想是要考个潜水执照,在马尔代夫沉没之前在那里放纵的游泳潜水;走遍中国大陆,去拜访在中国(上海/广西/湖南/杭州)的好朋友;买间service apartment/condo,把它改造成娱乐城,可以与朋友家人谈天说地聊心事~ 等等等。。。
    梦想目标是无止尽,你要的梦想与目标不是泡影,它是可以被实现的,相信自己喔~

    P/S:真想了解了解你这小女生的梦想呢。。。

    ReplyDelete
  2. 我的梦想+目标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好些^^
    还有,你一定可以达成你的梦想的!加油加油!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Go Go Figthing~!!

    ReplyDelete
  3. 嗯。。。加油!
    “你(Maldive)别沉太快,请你等等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