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最后一天.迎接美好的2011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寂寞竟然找上我了~哈哈哈!
回顾这一年所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又惊又喜啊~!
今年,我正式上大学了!
今年,我发生了好多好多让我学习坚强的事哦!
*她没有跟他在一起,他也没有再跟她联络了...*
*他们的世界,从此就没有他们的消息...*

想想2010年,我做了什么...我许下的承诺,做到了吗?我的愿望实现了吗?
我有没有好好利用着过去的一年啊?
在新的一年,我又要做什么呢?
力口油
薇薇!

哦!我还没冲凉~!还有十分钟!怎么办?哈哈哈~
马上去冲冲,把不好的都冲掉!迎接我美好的新一年~
为新一年做好准备!大家,加油咯!
迎接我快乐+幸福+幸运的2011年吧!

给自己许3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希望家人们能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第二个愿望,希望我读书能够顺利;日本,我来咯!加油!
最后一个愿望,希望...有个人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有说,他也都会轻轻,温柔的说:我懂,我懂。

给自己的话:
再烦,也别忘了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忙,也要记得祝福;再累,也要爱自己;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伤,也别放弃信念;再痛,也别放任自己;再失意,也别忘自我鼓励;再落魄,也没有必要妒忌;再绝望,也别忘了太阳每天都要升起;再高兴,也别忘乎所以;再成功,也别忘了合作的伙伴。
Happy 2011 ~ Lao Wi ~(很喜欢这个外号)

2 comments:

  1. 要自在飘浮才美丽^^对吗
    对啦,每天笑一笑,世界就会真美妙。
    要相信一定会有人温柔的明白的。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回望过去,已成回忆~
    想想下一秒钟下一分钟想做什么,又做什么能让人开心快乐的,更胜过往回看的感慨~ 你的愿望/承诺,有越来越靠近你吗?如果还很遥远,今年就夸大步点,走快点去接近它吧~
    再附上一句:再孤单,别忘了周围还有很多人关心你疼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