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好快哦!一转眼,也已经快要一年了~下个星期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圣诞节,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幸福+快乐的...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年的圣诞节会是一个寂寞+孤单的圣诞节呢...?
不是和姐妹们说好一起庆祝的吗?
怎么我的心会如此的寂寞与悲伤呢?

心凉凉的...一点兴奋感都没有。
是因为我已经而是岁了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

其实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知道,人嘛~或者就该开开心心的!
不能老是以摸~呵呵呵...(干笑)
加油!加油!

一切都是天注定的!
虽然是这样,我们也不能怨天尤人~
我们应该要,以怨报德!哈哈哈~(这样说没错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像是这棵孤单的圣诞树,独自站在一个没人发掘我的雪地。在这白茫茫的雪地里,有的只是离我遥远的星星和月亮(那就是—我亲爱的家人)。即使只有那微弱的月光照亮着我,却足以让我恢复勇气,忘却忧伤,勇往直前!



*This year should be a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that i never had...*


16/12/2010
12:34pm
by wi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