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有一个特别又短暂的-好朋友-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后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泡著热水在浴室赖著 思念却也被滚烫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妈妈在电话裏挂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少了一个人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著我 沉默 不动

********************************************
********************************************

寂寞寂寞就好...
想念那时在de'story做工的日子,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很开心。
因为结识到一群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大姐姐。

—家玲姐姐—
她有着一张一直在微笑的脸,
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她就像是一个什么都OK的傻大姐。
************
************
还有,还有,
还有一个对我来说,那三个月里,似乎穿透我心里,
我们就像是20年后的好朋友,
我们无话不谈,
我们可以边吵架边玩闹,
这是我在我好姐妹里找不到的感觉...
因为,她就像是我的大姐姐,一直照顾我,一直给我鼓励,给我点子的大姐姐。
我想要说:在那三个月里,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知道,原来有一种朋友,叫"88"和"90"。
哈哈哈~因为我常取笑你比我大2岁,你也常要否认而反过来说我是88。

Q,我知道你背负着很多责任+压力。
但是,我希望,不管你未来有多难熬,你都可以继续找我倾诉。
就像那时侯,我对你说过的:说出来吧!如果你想要说,说出来。可能我没办法帮你解决,可是至少你会舒服一点啊~
记得吗?我虽然常常得到你的帮助+保护,
可是,我也是有能力帮你的啦~哈哈哈~
要加油哦!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哦!
我想你也是,因为我们都很重感情嘛~哈哈哈哈~
p/s:这是我们最爱的歌,还记得我不懂重复听了N遍,一直看着歌词,一直大声的在店里大唱特唱,只为了背唱歌词。
Q,我很想念你~~~你又在哪里呢...?

~想念你煮的饭~
22:51
15/12/2010
by wi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