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好喜欢这首歌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榭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当听见这首歌,我就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它不仅唱出了我的心声,它也唱出了我的感觉。我,在想什么...(乐)

从前有个人告诉我,这世上没有人会永远等着一个人的,那只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可是我很想说:“会有的!一定会有的!”
就算被等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是我还是相信会有的!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像这首歌一样: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p/s:一定会有一個人在等我,在屬於我的刘薇芳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不快樂至少也还要有夢。huhu~~~

1 comment:

  1. 马上下载了这首歌,真的很有意义。。。
    只是啊。。。你下2篇才勉励别人去争取幸福,而这里却在等了,有时候执着是需要被放下的,就像歌里所说的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记得哦,别被山丘挡着了,恐怕就算有人在等你却也等的花谢了,最起码的,把这小山丘给翻越先才等待他来接你吧!知不知道丫?
    那无条件拥抱你的一定会出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