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准备迎接Japan Homestay 2011吧!

日语,跟我的母语(也就是华语啦~)是有点相像(我不是说字体,而是发音呐~)
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地,认真地学习都还是难以掌握呢?(虽然没有全天24小时在做啦~呵呵:P)
难道是我的程度太低了吗?还是...我的头脑根本就是——草?!!!
隔壁家的好人-Terrence兄台那时候说愿意教我,不知道现在还愿不愿意~(*^__^*) 嘻嘻……
我真的需要一个老师,一直好好教我呐~不然我一定打包(北干音)害羞...
可比可以让我的头脑变成500GB的hardisk???我有太多东西要准备了啦~~~
我真的好希望明年去日本可以尽情的享受,尽情的与当地人民交流,切磋~~~可我这么烂的日语水准,去到那里肯定是鸡同鸭讲啊~sei lo~~~
有好多好多东西需要我刘薇薇去学习,去准备的。
刘薇薇,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这句话说了太对太多遍了呐~(=@__@=))
加油 加油!You can do it, Law wi wi !!!

准备迎接Japan Homestay 2011 首要条件:
①. 存钱 (为了不让爸爸出太多钱,所以没收入的我可要省吃减用了)
②. 学好日语 (这是必要的条件,否则短短2星期一定浪费掉)
③. 跟团员朋友们保持最好关系 ^^ (这样大家去到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就能互相依赖啦)
④. 把我脆弱的身体养得很强壮,不然到那寒冷的碧南市一定会破病
⑤. 想好要送什么给我那儿的host family~优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