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最近爱上了 ✿蛋包饭✿

我真的很爱做蛋包饭哦~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迷上了 - 屋塔房王世子!这是一部超级无敌搞笑的戏呐~ 真的很好看~ 让人废寝忘食的一步穿越剧啊~ 剧中的演员,不管是主角还是到配角,都让人看了很爽啊~! 美的美,帅的帅,真的是绝配啊~
疯狂的是,我竟然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把20集的屋塔房看完了!噢买嘎~ 我花了将近20个小时在看这部穿越剧!由此可见,真的是绝好的戏啊! (大力推荐中)

下面就来看看这部穿越剧的剧照吧~  ↖(^ω^)↗


这是四个三百年前穿越时空到现在的“古代人”。咔咔~~~


就是这蛋包饭,让我边吃边回味那部戏里的情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