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一切从零开始 — 天空里不起眼的白云也会有微笑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
想一想,
一个人的一生中,
出现了多少事...
身边又经过了多少个不同的人...
我们最终却又会停留在谁身旁...
停靠在哪一个岸边...

我们又对自己曾经许下的愿望,定下的目标,达到了多少呢...?
我们是不是又失信了...?
还是我们已经快要达到了...?
又或者我们根本忘了曾经对自己许过什么愿望,说过怎么样的话...
*****************************************************
遗忘-
或许是件好事...
它让我们能够从新开始...
从新追求自己的新目标...
从新达到人生的另一个美好...
****************************************************
是我真的失意,还是选择性遗忘...?
我已经忘了我曾说过的愿望,梦想...(无奈)
但,我相信,这是我重生的机会,
不再为谁哭泣,不再为谁留念,不再为谁设定目标...
一切由自己为中心点...
因为...我是刘薇芳。
即使现在的自己没有什么大成就,
但是我相信,有朝一日,
天空里不起眼的小白云也会有她灿烂辉煌的那一天...
我一直这么的坚信着...加油!^^
****************************************************

2 comments:

  1. 今天得到的幸运星,或许是我们用了10年甚至20年所栽培出来的,背后的艰辛,只有我们自己最了解,最重要是我们都满意所得到的结果~
    遗忘,或许是件好事,能让你毫无牵挂的重生与复活。
    凤凰的火焰就代表重生,它永远灿烂的燃烧着,在天空翱翔的凤凰,带给了世人永远不灭的光芒与温暖,加油吧!点燃你心中的凤凰之火~
    不为谁而生也不为谁而死,不为谁而设立目标,但记得要为自己设立个方向丫!不要漫无目的的到处乱走,要活的好好的哦~
    那片cloud长的真像我,哇哈哈。。。当你失落的时候,请带头看一看,我在你上头为你打气~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希望真的是如此。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