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加油↖(^ω^)↗

有些痛,有些疲惫,只有自己懂。
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写写日记。
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其实,偶尔会害怕深夜的孤寂,
但,却又喜欢这样安静而漆黑的深夜。
因为软弱的一面就不会被人发现。

刘薇芳,
你要做一个做一个坚强的女生,
要学会坦然面对,勇敢体会。
不管是酸甜苦辣,各种滋味,
你都要有勇气接受。
忘记消逝的人和事。
不能拥有的,
我们就要懂得放弃;
不能碰触的,
我们就要学会雪藏。
与其沉溺过往,
不如沐浴晴朗,
扔掉悲伤和孤寂,
摆脱无助和漠然,
所以我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

有时候,一杯茶,一首歌,一个人的世界是如此简单,平凡。

时间总在试图带走些什么,不只是你,还有我,

窗外的夕阳,美的像曾经得到我们一样。

只是耳旁的那首歌,那么熟悉,也那么寂寞。

想起一句话,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 那么多,你能给也只有那么多。

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的人要进来,就有人就不得不离开…


快乐是树缝里的阳光,
斑驳地洒落在生活中;
烦忧是屋外的微风,
从窗户悄无声息地溜进来。
我们无须为了阳光而砍伐树木,
也不必为了宁静而紧闭窗棂。
我们是在快乐与烦忧的缠绕中前行的,
再大的快乐也会沉淀为过往,
再大的烦忧,
只能点缀成碎片,
得志不得意,
失败不失态,
才是智慧的抉择。

2 comments:

  1. 我曾经也是个喜欢独自躲在漆黑的夜里,翻开日记把心中的事记录下来的男生,而且我会到一个人都没有,也没人找得到的地方默默的写,有一次还让housemate & 楼上的fren 很担心到处找,找遍整个花园,只因为我一个人躲在没人找得到的地方到早上4am,身上又没带电话,很奇怪为什么男生会如此胆却吧?哈哈。。。 我承认当时的我是很没信心,但始终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有软弱的一面对吗?况且我也只是想静静的呆一会儿,erm...时间是长了一点啦,不过我真的很庆幸,因为原来我消失了还会有那么多人担心,呵呵。。。但从那次之后,我决心不让任何在担心我,我也做到了,因为我学会了,不管乐与悲都要脸形一色,这样周围的人才不会被你的低情绪影响,也不会看出你的悲而花了点时间在你身上来安慰你,因为他们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办,自己尽把不好的收起来,好的就大势分享出去给大家吧!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