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一种功夫叫 —— 跆拳道



跆拳道,真的让我们大家精疲力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老师叫我们反复练习front kick & turning kick。
我才发现,我的四肢怎么如此僵硬,难以控制啊!OM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给你们看看什么是:Front Kick吧!

你们瞧瞧!我们这种混日子过的“咖小”,简直就是要我们的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就是要给你们瞧瞧——Turning Kick!


Oh Man~~~这个更够力!裤子都快要破掉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没有?!这么猛的跆拳道,既然要个“弱女子”去诠释!天啊~~~
虽然很累,也很辛苦...但是,在流了一身的汗之后,真的觉得自己好健康,好有活力哦!
为了这个sem的CGPA可以拿到很高!
刘薇薇,贾右啦~!!!


1 comment:

  1. 原来跆拳道也能被你诠释的那么可爱。。。
    看你的部落格,尽让我回想起过去的许多~
    当我回复你到这里,已经从二十四岁回想回到了八岁,这辈子,1/3的时间呆在了叫“跆拳道“这玩意儿的日子里,从前从“咖小”慢慢的拼上来,好象就仿佛是昨天刚过一样,但却对它的回忆好模糊~
    你有学跆拳道?有空可以切磋切磋丫,别欺负小弟我就好,怕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