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开始想计划未来。计划未来了1♥

开始想做自己了!但,
我很怀疑,我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我做了这个决定之后,对周围的人又会有什么影响,会有什么变化呢???我很害怕,我的一个决定,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他们又会对我有什么样的看法?我真的很害怕,很不安,我不想我们之间会有不好的变化,所以我当时给了自己一个月时间,但,
一个月时限到了,现在的我,却还摸不清自己的头绪,常常还在矛盾中挣扎,我应该怎么办?!谁可以教教我?谁可以帮帮我?我现在的思绪真的很乱。我不擅长把自己的心事,自己的痛楚诉说给别人听,所以让我一直钻牛角尖,怎么办~?现在真的是很庆幸没人开得到我的部落格,好让我有个小小角落抒发自己的情绪。
我想让大家认同我的做法,支持我,鼓励我,但,
我的决定真的会得到认同吗?我不知道...我很在乎我们曾经的快乐,不管是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做过,一起ponteng,一起读书,一起睡觉,一起玩乐,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k歌,一起疯狂的大喊着,一起emo着...这些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会铭记于心。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你也一样,对吗?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做出一个决定来,但,
我现在也只能希望在我作出决定后不会后悔。如果以后,有什么变化,或许我们不能再像从前一样那么的好,不过现在我只希望将来会留有美好的回忆让我们记得曾经相处的一切美好。
加油吧!♥刘薇薇♥

2 comments:

  1. 第一次来到你充满思绪空间,
    还蛮惊讶的!看起来一脸开心果的你,
    没想到会把忧郁落在这个角落里^^
    虽然看不懂你要做什么决定,
    但我会支持你哦!
    因为我相信你丫。
    希望你也相信自己,
    只要是对得起良心的,
    就该去尝试。
    不一定要得到大家的认同的。
    加油啦!阿薇!挺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不过这个决定有点困难。
    我真的很害怕,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力量,勇气。
    说真的,因为我只希望把我最开朗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哈哈哈!
    加油 刘薇芳!

    ReplyDelete